雪目

Well, 本人是一位腐女,但只萌靜臨喔

【靜臨】劇本式超級短篇 ①

 

 

路人A旁白: 在某人的房間裡

 

臨也: 動手啊怪物

靜雄: 到時你可別後悔

臨也: 不過…… (苦惱)

靜雄: 嗯? (不解)

臨也: 可以先請那邊的人類出去嗎?

梵蘿娜: 恕我回絕。我判定接下來幾時刻內,你極可能被靜雄前輩殺死

臨也: 宣言?

梵蘿娜: 靜雄前輩是人類

靜雄: 梵蘿娜妳先出去吧,我保證不弄死這跳蚤

梵蘿娜: (深思) 如果是靜雄前輩,我願相信 

 

路人A旁白: 梵蘿娜離開了房間

 

臨也: 喔喔喔,小靜你剛才間接保證要溫柔對待我了喔

靜雄: I-ZA-YA-KUN,不會弄死可不等於溫柔喔,是等於做個半死啊 (邪笑)

臨也: !!! 等..等…等一下

靜雄: 做好覺悟吧

 

 

 

路人A旁白: 三天後,等到臨也可以下床,他決定去新羅家騷擾一番。沒想到,才坐下不到10分鐘,便得到……..

新羅: 你這個渾身噁心基佬位的傢伙,不要再再再來我家炫耀了,我就是還沒那個那個啦,怎樣 (怒火)

賽爾提: 新…新羅 (以影子表示臉紅)

臨也: 日行一善完畢

 

路人A旁白: 臨也離開新羅家,準備回家度過今晚的美好生活

 

THE END

 

第一次用劇本寫,求回應 (跪)
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