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目

Well, 本人是一位腐女,但只萌靜臨喔

【靜臨】日常 SECOND

 

依然是同居

抱歉比預期晚一天

 

 

同居已經一段時間了,其實真要說是同居也有一點勉強

畢竟兩人平日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一點也不長,甚至可以說超短

 

晚上回家 --- 做那嘿嘿嘿嘿的事 (你懂得)

接下來 --- 睡覺 (全身黏糊糊)

早上起床 --- 洗澡 (盡量不擦槍走火)

接下來 --- 出門上班

扣掉睡覺,面對面的時間少的可憐,幾乎不到4小時

 

如果要說,一些像情侶會做的事,例如看電影、去遊樂園、夏天去海邊、冬天去滑雪,其實也有。大多是利用連假,或是兩人剛好都工作時,只不過……

 

看電影 --- 永遠是看幽的新片

去遊樂園 --- 太多自動販賣機和各式武器,時常還沒開始玩,就先開打了

去海邊 --- 沙灘排球靜雄一碰就破

去滑雪 --- 臨也怕冷,死也要躲在滑雪小屋的暖爐旁

 

終於有一天,其中一人受不了,決定要跟對方好好談一談。只是按照常理推斷,這人應該是臨也,這次破天荒的是靜雄先提出抗議!

 

「臨也」

「幹嘛,小靜。你是要主動去撞卡車了嗎,我好興奮」

「…… 並不是」

靜雄有點怒火了

「喔喔,那難不成是你要當下面那一個。如果真是這樣,那現在馬上來一發」

「…… 並不是」

靜雄更加怒火了

「算了算了,小靜你到底想說什麼」

疑? 臨也沒有繼續火上加油,難不成他改邪歸正了

「臨也,下次我們正常的出去玩,好嗎」

「哈? 我們每次都很正常啊。又沒下油鍋或者跳火圈,小靜你到底哪裡不滿」

好吧,改邪歸正這個論點被推翻了

「並不是指這種,我只是覺得每次出去玩,你不是想跟我打,不然就是擺出一副很無聊的表情」

靜雄小朋友點出重點了

「有嗎? 我一直都很興奮阿」

傲嬌犯了

「你騙人」

「我沒有」

傲嬌再犯

「你老實說,你每次出去玩,腦子裡都在想什麼」

當然是想你啊

「…… 那個,沒什麼」

臨也,你傲嬌夠了

「盯-----------」

靜雄使出史上最最天真且最最具壓迫感的緊迫盯人,臨也招架不住,反正現在說出來,就有可能……

「我,我,我在想晚上要做什麼」

「晚上,要幹嘛」

靜雄小朋友你也太天真了吧,人家臨也都臉紅了

「當,當然是指SEX阿」

「哈哈哈哈????? 你每次興致缺缺,就是因為在想這些東西!!」

「對啦」

臨也嘟著嘴,轉過去,不想看見對方,免得臉發紅過頭

「臨…也…君…喲。」

「疑?」

「既然你時常期待,那就現在一次滿足吧,你說對不對啊,臨..也..君」

「等等等等一下,小靜,你也考慮一下我的身體狀況吧…嗚」

臨也話都還沒說完,靜雄便強吻上去,等到兩人嘴唇分離

「現在,要做嗎」

「…嗯…」

臨也你整個臉比蘋果還要紅了 (笑)

 

 

接下來請自行腦補吧 ( 拉窗簾  脫衣服   嘿嘿嘿嘿 )

 

我不會寫肉啦~~~~~~ 哭哭

 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