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目

Well, 本人是一位腐女,但只萌靜臨喔

【靜臨】 我只是一隻貓 (下)

在這個家,已經過了一星期

我不知道該說是我太才疏學淺,還是世界變邪惡了

我家主人們居然是一對基佬,我到底有多衰

 而且還是一對無腦基佬!!! 怒

 咳咳,就讓我來訴苦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天:

我先是被那兩人合力洗了一遍,真是的,我就是討厭水,怎麼樣!!

臨也花了一個晚上,一直對我重複[哪裡不能去][我只能睡客廳][不能亂抓沙發]…… 反正就是一堆規矩

我是接受這些規矩,可是我發現臨也不僅嘴巴吵,還很腹黑

他的嘴巴我真想拿膠帶封起來

這天晚上倒是很安穩的過去了

 

第二天:

他們兩人早上都早早出門去工作,到這都很正常

但.......為什麼他們要在門口熱吻,我的眼睛都要被閃瞎了

注意一點,好不好

我在這!!!!!!!!!!!!

還有一點很可怕,就是熱吻結束時,臨也的表情完完全全就是欲求不滿

不會吧?

臨也是底下的!?

那個腹黑黑髮男!

這世界好可怕

這天晚上也很安穩的過去了,沒發生什麼

(我並不是在期待)

 

第三天:

早上還是一個熱吻,我已經有經驗了,先逃去角落遮住眼睛

不過,我覺得我還是該去買個太陽眼鏡

而且......晚上才是問題!!

差不多半夜時分時

我突然聽到一聲尖叫,高音到我都炸毛了

這個家沒有女生吧

聲音來源似乎是那兩人的房間

我跑去,門沒關,便悄悄走進去

他們倆居然在…....居然在做愛

果然臨也是下面的

不知道不是太投入了,他們完全沒發現我

我當然為了自己的眼睛+心臟+大腦+理智,連忙跑出來

今晚…….我失眠了

 

第四天:

在確定他兩人都出門後,我跑去案發現場(?),畢竟我有一點點想研究這種不可思議的激烈運動

床已經整理過了,乾乾淨淨,被子還折得整整齊齊

不過床頭上還放著一瓶類似乳液的東西,我還是不要去探討它的用途好了

算了算了,研究這檔事好可怕,我只要當作沒看到就好

這天晚上異常地很安穩,大概是臨也腰還在痠吧

活該(笑)

 

第五天:

就在我踏進浴室時,發現牆上好多情事的痕跡和道具時

我決定把家裡跑一遍,仔細再找找乾淨的空間,我可不想再踩地雷了

結果…….

只有廚房是乾淨的!!

就連玄關、陽台、洗衣間都是痕跡,我的小宇宙要炸了啊

我想我還是再回去窩我的小角落吧

這天晚上,那兩人又一起激烈運動了

但是,我什麼都沒聽到喔 (自我催眠中)

 

第六天:

我放棄了

在這個家,還是不聽不聞不看,比較安全

我是一隻尊貴又優雅的貓,沒必要去研究人類恐怖的行為

我還是很優雅、我的黑毛還是柔順發亮、大眼睛仍然迷人、四肢依舊靈活

但是……..

這天晚上,那兩人居然又做了一次!

我的耳朵要爛掉了!!!

 

第七天:

我受夠了!

我要逃離這個地獄

我要我的心靈健健康康的

我不要再擔心晚上會傳出的聲音

我要更正常的主人,而不是一對基佬啊

 

 

 

所以,現在,正在看這篇文的人

要不要收養我

因為我又快餓死了!!!!!!!!!!!!!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是來個【腦筋急轉彎】吧!

為什麼小靜和臨也不在廚房做那檔事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因為曾經有一次做太過火,壓在廚房牆壁上時,靜雄不小心一手打碎牆壁,瓦斯管線就被弄斷了!!!!!!

後來兩人便學乖了,畢竟預防火災+爆炸比情慾重要

 

 

 

日常SECOND(預計)下禮拜發

我會加油的!!!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