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目

Well, 本人是一位腐女,但只萌靜臨喔

【靜臨】 我只是一隻貓 (上)

我是一隻貓,一隻尊貴又優雅的貓

看我那柔順發亮的黑毛、迷人的大眼睛、靈活的四肢,總之我是世上最棒的貓

不過

我現在………

快餓死了

快點給我一點牛奶喝,或是一條魚啊

人類這種生物還真冷血啊,看到我倒在路邊還翻白眼,快救救我啊啊啊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咦? 有隻貓」

終於有人裡我了,是個金髮男,看起來挺正常又有愛心,我得救了!!!

「餓了嗎? 要喝牛奶嗎?」

「喵喵喵 (當然要)」

金髮男從手上提著的便利商店塑膠袋,拿出一瓶牛奶,到了一些在瓶蓋上,小心地放到我面前

「你這隻貓似乎沒有主人,乾脆帶回家養,反正那傢伙也曾經吵過要養貓,真奇怪,狗狗也不錯啊」

???? 他要把我帶回家?

太專注於眼前的食物了,沒完全聽清楚,只知道他似乎要把我帶回去

「喵 (隨便你)」

「這是答應的意思嗎?」

「喵喵喵喵喵 (對啦對啦,快帶我去洗個澡)」

「好急躁的貓喔,走囉」

居然嫌我急躁,我可是十項完美的貓!! (怒)

等一下! 他居然直接把我抓起來

「忘了說,我叫平和島靜雄」

原來這個金髮男叫平和島靜雄? 好長又好怪!!!

總之,先放我下去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趴在金髮男的肩上小睡了一會兒,醒來時,似乎已經到家門口了

門竟然自己打開了!!

這個金髮男該不會是魔法師吧

「歡迎回來送死,小靜」

什麼啊,原來他還有人同居

等等

這個同居人剛才是說送死吧,好可怕

「臨…也…君…呦。 回來送死是什麼意思」

「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,小靜怎麼那麼笨」

「你找死嗎?」

原來眼前這個可怕的黑髮叫做臨也

不過為什麼他笑得很邪惡?

「??? 小靜你怎麼肩上有隻貓」

你現在才發現!!!

 

 

 

抱歉,本人現在正面臨段考

下篇會盡快的

 我自認文筆超級超級渣

懇請高人指點或指教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