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目

Well, 本人是一位腐女,但只萌靜臨喔

【靜臨】日常 FIRST

超短 同居梗

本人的第一篇 有要改正的地方,請告訴我

 

「我回來了」

靜雄一邊說著 ,一邊推開家門,才往裡面走沒兩步,便突然加速衝了過去

客廳裡,只看到臨也倒在一攤血泊中

「臨也!! 臨也!!」

「咳咳,小靜? 痛痛痛」

被撐起身的臨也微微睜開眼,表情痛苦

「先給我閉嘴,我現在就送你去新羅那,再撐一下」

靜雄努力控制力道把臨也抱起,不希望再造成二次傷害

「噗!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 小靜還真是個單細胞,看清楚,這是假血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 」

「啥? 假的?」

靜雄愣住了

「真不愧是草履蟲,連這麼簡單的小把戲都能被騙,還是說我的演技太逼真呢? 你平常真該多多用點腦袋,不然下次我會把你騙得更慘喲」

現在仍在靜雄懷裡的臨也,不知是太專注於嘲笑對方,還是什麼,完完全全沒注意到靜雄額頭上的十字路和蔓延出來的殺氣

「臨…也…君…喲。 你既然有膽子用你那噁心的演技來騙我,那就讓我看看你在床上能撐多久啊」

「咦咦咦咦咦咦咦? 等等等等一下,小靜,我因為昨天,腰還在痛,今天先不要,好嗎?」

為了讓靜雄心軟,饒過自己,臨也不僅拿出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,語氣中甚至帶了點哭腔

「那可不行喔」

「!!!!」

「反正你只要假裝自己腰完全沒事不就好了,對吧,臨…也…君」

語畢,靜雄便重新邁開步伐,不過不是往門口,而是朝著臥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腦筋急轉彎】

隔天早上,臨也乖乖的趴在床上,一句話也不說,為什麼呢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 






 

因為他擔心自己如果激怒靜雄的話,還得再來一次,那就要修養更久了

评论(1)

热度(12)